当归

爱可隔山海

是roza,太阳哥单箭头罗伊。

基本上是昨天起名回脑补。

还会有,更新随缘。

8.

  王太阳喜欢喝奶。

  奶茶奶昔牛奶都可以,至少罗伊点的外卖他很喜欢。

  “我点的外卖你既然喝了,那晚上的起名回你得让我一些,我也想起!”罗伊带着手套吃小龙虾:“奶茶你喝吧,锅巴留给我。”

  他又顺手剥了几个虾放到王太阳的盘子里:“尝尝这个,这个也很好吃。”

  “呵,这种东西怎么会好吃。”王太阳不屑地撇了一眼吃的正欢的罗伊,嫌弃的带上手套捏着罗伊剥好的虾肉填到嘴里。

  “!”

  罗伊偷偷观察着王太阳的表情,开口道:“晚上的起名回你给我一些名字呗”

  “看你可怜,就给你一点吧。”

9.

  “五味果酱酱!”

  “暗潮涌动大鲸波!”

  “丝滑小阿姨!”

  “等等,”王太阳突然出声,“什么?什么阿姨?”

  “丝滑小阿姨啊,”罗伊丝毫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这名字不好吗?”

  “……下一次别起这种的名字。”王太阳扶额,“你身为一个王子怎么可以说这种毫无礼仪的话!”

  “好的好的知道了,”罗伊不以为然,“你怎么和个老妈妈一样。”

  王太阳:“?????”

10.

  “不见当初的夜晚…”罗伊思索半天,“这是那个,毛宁老师的涛声依旧吧,所以为了表示你对毛宁老师的怀念,所以特赐你名为毛宁gachi。”

  弹幕:??

  “你看,你既然这么喜欢毛宁老师的歌,所以你也会喜欢毛宁老师的人对吧,所以你就叫毛宁gachi!”

  “噗,”王太阳用手机看着直播间,轻声道,“那你为什么不给我起名叫罗伊gachi呢……”

11.

  “又弱又菜又透明…啊这,有点惨,”罗伊托着脸,“取首字母的话…rctm…好,那就给你起名叫润肠通秘吧!”

  “诶——正好,我一看到这个名字就想起来,我们异世界皇家的秘药,润肠通秘诶——!”

  在罗伊嘚啵嘚啵和直播间聊这个药有多神奇的时候,王太阳坐在他后面翻着弹幕半天没出声。

  又过去了一会,王太阳忍不住开口道:“行了罗伊,你好歹身为一个王子,虽然海难之后没有以往那么有钱了,但是你也没必要直播带货。”

  罗伊回头,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太阳哥,我身为王子也不能被时代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啊”

  王太阳:“……”

  弹幕:“草。”

12.

  弹幕:“阿萨说以后可以用他的头像因为用roza情头的人很多的。”

  罗伊:“真的吗?那以后你们换上roza的头像你就不是孤独情头传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太阳:“呵。”

  半晌。

  “太阳哥,太阳哥??”罗伊盯着屏幕没有回头,“你来看看这个名字…”

  “太阳哥??理理我嘛太阳哥。”

  王太阳尽力压着自己的嘴角:“就不理你。”

  13.

  “罗伊带货的钱你们是平分的么……不,本王为什么要这种小钱,他自己辛苦赚来的,都归他。”

  “可以让罗伊撒娇吗?说实话,我不忍心强迫他撒娇。”

  “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像罗伊喝的奶茶……那就给他点一杯吧,全糖少冰加波霸,这个家伙已经在旁边流口水了。”

   弹幕:“太给啦!!!”

14.

  “要九条命才可以摸到阿萨肚脐眼,”王太阳指着屏幕给罗伊看,“就他?就他?就他?那矮子本王一只手摁着他就碰不到我。”

  炫耀完身高后,王太阳又往下翻:“我是阿萨女朋友?呵,就他?给这人赐名为阿萨找不到女朋友。”

  罗伊:“……那我是什么”

  盯屏潜水的阿萨:“王太阳给我死。”

  15.

罗伊手机屏闪烁几下,上面赫然是阿萨发来的消息。

  阿萨:“罗伊,明天出来必不能带王太阳。”

  罗伊:“我尽量…”

  阿萨:“要我说,你明天趁他不注意把他反锁在屋里面你自己出来就行。”

  阿萨:“王太阳那货来一次我必和他打一次。”

评论(6)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