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爱可隔山海

是roza,太阳哥单箭头罗伊。

还会有,更新随缘。

1.

罗伊盯着桌子对面和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年轻人。

“……王太阳?”

“嗯。”

王太阳听到罗伊喊自己,“腾”的站起来,一步步逼近。

“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嗯嗯嗯嗯恭喜拥有实体拥有和本王子一样优秀的容貌真是太好了??”

“你对我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呜呜嗯嗯你别用本子堵我嘴欢迎来到三次元仅代表皇子本人请你每天帮我代播一会儿唔……啊!”

俊美的“王子殿下”欺身压上了另一个自己,在他耳边缓缓吐气,轻声道。

“你就给老子起这么个名字?”

“诶?”

2.

“你在干什么?”罗伊看着王太阳开了直播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替你为你的子民赐名。”

“……?”

王太阳眼睛看着屏幕 “身为一个将来要登上王位的王子,你必须要有一批皇家追随者,而代表他们身份的最好办法就是赐名。”

“……💎好,的,呢✨”

3.

“yuiyui233,”王太阳盯着电脑,沉吟半天…“有1有1哈哈哈。”

“?”

“来皇家种太阳了…”王太阳一哂,“这么一看你还是有衷心的子民嘛。”

“我的粉丝他们都挺衷心的。”

“对于这种人,就应该要好好奖励他们,给他们一个独一无二的皇家地位。”

“将来你做了王,也要这么奖罚分明,”王太阳在键盘上轻轻敲下,“皇家激光全自动施肥机器人。”

弹幕 :“?”

罗伊:“?”

4.

“阿萨问我今天晚上是怎么了,怎么让王太阳给我代班了,”罗伊抱着手机哭笑不得,“开电脑直播开的行云流水,我都不知道你会直播。”

“怎么?我替我的东西履行王子的义务,他一个女仆懂得什么。”

“人家也不是女仆啊…”罗伊抗议道

“在我看来,除了你之外的东西都是仆人。”王太阳也不理他,继续自顾自的给罗伊的子民们改名字。

“皇家尼古丁咸鱼…皇家赵四晒咸鱼。”

“今天也推roza……”王太阳看到这个名字,顿时噤声,眸子里闪烁着意味不明的色彩,他确定了罗伊没有在看直播,手指又轻又快的敲出来一行字。

“明天改推王罗。”

5.

“怎么还有日语名字,老子不会念!”

弹幕:“?草”

“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会呢结果不是还像我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你又打我!”

6.

“我要和阿萨出去吃个饭,”罗伊取下衣架上的大衣又带了个围巾,“我晚上回来。”

“我不过是打碎了个碗,你怎么就生气了?”王太阳穿着居家服,懒散的倚在厨房门框上“你说说哪一个皇子需要自己动手洗碗的?”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和他约好了出去吃个饭,”罗伊说着想打开门,不料刚打开一条缝,就被一个一个人从背后推倒了门板上。

门应声而和。

“那更不行了,你要带上我。”王太阳就势把罗伊压住不让他乱动“你和那个女仆之间不可以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

7.

最后顺理应当的变成了三人行。

“嘁,打工仔,没事不要总是粘着罗伊。”

“?给我爬”

评论(7)
热度(2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归 | Powered by LOFTER